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Elijah Mission

《忘記2022,努力2023!》

「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奬賞。」

忘記背後

忘記2022的罪過: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。控訴的靈退我後邊去吧!

忘記2022的羞辱:人際關係上,經濟上,事奉上的羞辱都要離開我,因為基督在十架上已為我承受一切羞辱,用榮耀的衣襟遮蓋我的赤身,使我可以再次抬起頭來。

忘記2022的病痛:疾病、疫症、死亡不能打到我及家人,因基督所受的鞭傷,使我得着醫治。祂的復活使我有盼望!

忘記2022的混沌:因着環境的限制,我們被迫渾渾噩噩的生活,再無理想,也失去對生活的想像力。我們的主是曾被殺的羔羊,祂配打開我們的歷史,揭開有關我們將來的生命書卷印記!

忘記2022的成就:或許你這年生活很風光明媚,但不要自滿以為已經成功闖高峰,達頂峯,其實上帝有更高的山峰給你攀上,更大的挑戰等緊你去征服!


努力面前


2023要更深認識上帝,明白祂在末後的心意。不再滿足於教會生活的行禮如儀,不再滿足生活沒有異象使命。

2023要更多明白十字架長闊高深的愛,這愛推動我們等候新郎來迎娶。主啊,我的燈需要油!

2023要更加配合聖靈的引導及加力去生活,既然是靠聖靈入天國的門,我不想要靠自己的肉體去成就上帝國度的事!

2023突破我們與人膚淺的關係,特別是弟兄姊妹團契的關係,我不想孤單一人去面對極大的末後爭戰,我們實在需要面對面圍爐取暖,背對背彼此守望!

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


「證明這些事的說:『是的,我必快來!』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

願主耶穌的恩惠與眾聖徒同在。阿們!」

bottom of page